close

天丼台北01

日本天丼台北店てんや10月10日在北車HOYII開幕了

週末與對日本天丼念念不忘的家人一同前往嘗鮮

天丼台北02

てんや天丼台北店位於HOYII北車地下一樓 可以從添好運隔壁的這個入口進去

搭捷運從M6出口出來 步行大約3分鐘內即可看到北車天丼!

天丼台北03

前往てんや天丼台北店之前在網上看到是可以先抽號碼牌排隊

也可以透過手機看到目前排隊狀況,

不過實際到現場是要當場排隊的,號碼機當天並沒有開放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假日的關係?

天丼台北04

北車天丼てんや早上11點就開始營業,

當天抵達大約11點半,現場第一批已經入座也有部分人在外排隊了

天丼台北05

等待時間大約半小時,算是吃第二批!

大約到12點多就換我們進場了

服務人員會先在外面的觸控螢幕簡單介紹菜單接著就幫我們帶位

天丼台北06

門口有巨大丼飯可以拍照XD

 

座位被安排在沙發區

空間蠻大的,沙發最多可以容納到6人!

天丼台北07

店內空調非常~非常冷,前往務必帶外套不然真的有點難忍受

服務人員是說店內空調是商場控制的所以也無法做調整QQ

 

天丼てんや是用手機掃QRcode或是桌上的平板進行點餐

天丼台北08

天丼台北23

天丼てんや的菜單很簡單,

總共有6種單點丼飯

天丼台北09

天丼台北10

可以加40元升級成套餐或定食,

套餐總共有三種選擇:天丼套餐/白飯定食/烏龍麵定食

有附茶碗蒸、兩樣小菜、蘋果醋以及味噌湯

 

但只有淺草海老天丼和全明星天丼兩種可以升級成定食其他是不行的,

而天丼套餐和白飯定食差別就在白飯定食的白飯和炸物是分開裝的

天丼套餐則是放在一起也已淋上天婦羅醬

就看個人選擇,我是覺得沒什麼差,主要還是選擇喜歡的主食炸物~

天丼台北11

送出訂單後就會有服務人員來確定餐點

候餐時間大約快20分鐘 等得有點久...

而且裡面又很冷! 只能一直喝麥茶真的是坐立難安哈哈哈

 

てんや天丼套餐($210+$40天丼套餐)

天丼台北12

這是我點的,丼飯裡面有兩隻黑虎蝦、花枝、白身魚、地瓜和四季豆

有我喜歡的炸魚和地瓜就選這個了!

 

黑虎蝦吃起來非常彈牙,麵皮厚度也不會搶風頭得剛剛好,

非常好吃 我超喜歡~~~

天丼台北13

 

花枝咬起來完全不會韌,軟嫩得很好入口,也是表現不錯

天丼台北14

 

白身魚就是我喜歡的那種炸魚,咬下去魚肉燙口又多汁 推~~

北車天丼15

 

地瓜是黃地瓜,裡面是鬆軟型富纖維的那種 不是像紅地瓜濕潤型的,

我個人是喜歡裡面非常濕潤的那種哈哈哈

北車天丼16

 

四季豆保有原本的鮮脆甜,不會過於油膩!

北車天丼17

 

附餐的茶碗蒸我覺得口味有點甜,沒有什麼鮮味 普普通通!

味噌湯是海帶還有麵麩,是在日本常見的味噌湯

北車天丼18

小菜一樣是柴魚秋葵,另一樣是涼拌海帶芽和紫晶藻

覺得都中規中矩!

北車天丼19

 

蘋果醋我喝一口就不行了哈哈,味道很奇妙

但據家人表示吃到一半覺得炸物油膩很解膩~

可以試試囉

 

若覺得丼飯原本的天婦羅醬不夠味桌上都有可以再加

也有七味粉可以搭配,

我們吃比較重口味幾乎都有再淋醬

而且覺得天婦羅醬沾到飯超好吃的啊~~(汁的那罐就是天婦羅醬)

北車天丼20

 

其他兩種是家人點的

特選海鮮天丼套餐($350+$40天丼套餐)

北車天丼21

裡面有黑虎蝦、穴子(星鰻)、櫻花蝦天婦羅、四季豆、半熟蛋、海苔

穴子蠻令人失望的,

沒有甚麼味道,吃起來麵皮存在感較重,不推~~~

 

全明星天丼套餐($290+$40天丼套餐)

北車天丼22

裡面有黑虎蝦、花枝、扇貝、地瓜、四季豆、鴻喜菇、櫻花蝦天婦羅

 

 

剛上菜時覺得份量普通,吃完真的超撐,茶碗蒸我還沒吃完哈

但只看主餐的部分

我覺得我點的てんや天丼炸物份量蠻剛好

若是點炸物多的像全明星或是特選海鮮之類的 家人吃完覺得很油膩XD

我覺得整體還不錯囉!

喜歡吃丼飯或日式的朋友可以來嘗鮮看看: )

 

天丼てんや (HOYII北車店)

地址: 台北市中正區忠孝西路一段36號B1-04 (台北車站M6出口步行三分鐘)

電話:02-23110869

營業時間: 11:00-22:00 (21:30最後點餐時間)

官網:天丼てんや

FB:天丼てんや TendonTenya

IG:tenya.tw

 

arrow
arrow

    iama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